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,

,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梁伟勋安息  

2014-11-24 18:12:46|  分类: 纪念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战友论坛《梁伟勋安息》
 

【转载】梁伟勋安息 - 参军50年 - ,

  

报告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:

64级4班梁伟勋主任于2014年5月23日因病去世,享年86岁。我们也是最近才得到准确消息。


陈丽英

2014年11月24日

【转载】梁伟勋安息 - 参军50年 - ,

 

 

前几天得知梁伟勋主任去世噩耗,很是悲痛,在军校与梁主任相处时间尽管很有限,但他那魁梧身材,标准的军人形象确深深印在脑海中。梁主任为人低调,待人诚恳朴实,是我们尊敬的好领导。梁主任,愿您在天国安详,我们敬重您!

刘桂玲 

 

说真的,我现在很难受。心情很沉重。梁主任在我脑海中留下很好的印象。一口河北话,入伍走操时,无沿帽被风刮得满地滚,我们去追回帽子后笑,他就会说“你们就耐(爱)笑”,一直到现在记忆犹新啊

郑丽桢 

 

惊悉梁伟勋主任去世的消息心情十分难受,分开48年,没想到军校一别竟成了.......。但他那魁悟.标准的军人形象永远刻在了我的脑海中,他是我们从学生蜕变成軍人的第—任良师。我们永远怀念他!

纪占国

 

深切怀念我们的梁主任,愿他老人家一路走好!

田启惠

 

我刚参军在四班就是梁主任。惊闻噩耗,痛悼梁主任离世,永远怀念他!

胡民  

 

是啊!我入伍教育也是在四班,就是在梁主任带领下,学习,生活,軍训的。惊悉梁主彺离去。在此对梁主任的逝世,表示深切的哀悼!梁主任永远活在我们心中!粱主任一路走好!

彭德生

 

    沉痛哀悼梁主任不幸逝世!愿梁主任一路走好,您的高大形象和音容笑貌将永留我们的记忆中!

 金富华

 

 【转载】梁伟勋安息 - 参军50年 - ,

 

,沉痛悼念梁伟勋主任,

缘何雨雾漫长空,熄灭心中一盏灯。

此去泉台征路远,风悲万里唤梁公。

 

姚天华

2014年11月26日

 

 【转载】梁伟勋安息 - 参军50年 - ,

-


水下裸影 - 学海无涯 - 读书之法.在循序而渐进.熟读而精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