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,

,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战友照片存放地址介绍  

2014-12-22 11:21:14|  分类: 战友留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战友照片存放地址介绍

战友照片存放地址介绍

战友照片存放地址介绍 - 参军50年 - ,

 

为了完善外院战友50聚会活动的有关资料,我把战友网页中照片存放地址介绍如下,希望有兴趣的战友能够抽时间查看。因为照片太多、人员太多、时间悠久,许多照片没有文字说明,请谅解。

照片内容主要是外院64战友和新疆三局战友照片。照片来源主要是战友聚会照片、战友网页发表的照片。

有些历史照片非常珍贵,但由于历史条件限制照片一般比较模糊图像像素低,使用比较困难。

各专辑中有的照片可能有重复。

在网页日志中发表的照片以下相册中一般不包括,所以战友照片有的还有到日志中去找。希望战友今后继续向战友网页提供战友活动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大家!     

周邦京

2014年12月22日

 

战友照片存放地址介绍 - 参军50年 - ,

 
 

http://jfjwyzyf.blog.163.com/album/#m=0&p=1

战友相册之一

有74个专辑,7048张照片。这个相册因为照片数量太多,网页不能继续使用,只能改用战友相册之二。

 

http://zhanyouxiangce.blog.163.com/album/#m=0&p=1

战友相册之二

有88个专辑,2978张照片。这个相册是战友相册之一的继续。现在正在使用中。

 

http://jfjwyzy.blog.163.com/album/#m=0&p=1

外院战友网页

有76个专辑,2749张照片。这个网页是外院战友45年聚会的专用网页,其照片也主要是战友45年聚会活动的内容。

 

 

 http://wyzy50.blog.163.com/album/#m=0&p=1

战友50网页

到现在有75个专辑,2035张照片。这个网页是外院50战友聚会的专用网页,现在正在使用。

战友照片存放地址介绍 - 参军50年 - ,

-

 
 

 

欢迎您查看战友相册!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